close
這陣子真是莫名的忙啊~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經常加班(ㄟ 其實說加班也還好啦, 就是平常五點準時下班的我都待到七點左右) 昨晚雖然正常時間下班, 確是因為我把東西帶回家做了(就是很不想要留公司 -_-) 吃完晚飯後又工作了三個小時. 晚上十點多把東西傳送給另一位同事後, 他居然還做到凌晨三點!!

今天一早, 我們老闆一看到我們就連忙說 我不要你們為了這個客戶做到凌晨三點啊!! 跟客戶電話連線的時候老闆還特別跟客戶說我們昨晚加班到很晚(其實老闆大概誤會以為我們是從早做到晚吧 XD 其實也是從晚餐後才開始的)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 這次的客戶自己資料一直傳錯, 傳錯又催我們做東西..那當然要趕了. 不過老闆也直接跟他們說我們三個(剛好在做這個project的)星期五都放假 所以明天他們絕對找不到人.

有時候我覺得我老闆真是個奇特的人. 平常做起事情來會急你催你到你快受不了, 東西沒有百分之百合他的意或是有一個小小的錯, 他嚴厲的口氣也會讓你覺得自己乾脆自動辭職算了(ㄜ 他是不會亂罵人啦 就祇是很嚴厲而已) 但是他卻又是一個注重家庭, 注重我們每個人私人生活的人. 想要放假一定不會阻止我們, 還很鼓勵我們放假. 客戶要求的事情, 若是他認為會讓我們加班太多, 他一定拒絕. 這種老闆真的就是你要慢慢習慣 慢慢去了解他, 才好跟他工作 (要不然可能一個月就受不了或是被他嚴厲的評語給罵跑了 XD)

Anyway~ 再兩個多小時就要準備去機場囉~ 大家祝我旅途順利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