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時候去看了盧彥勳在多倫多參加Rogers Cup (Canada Masters)的資格賽第一場~~ 很順利的打贏. 之後的禮拜天他也順利打贏第二場, 正式晉級. 禮拜二對上加拿大拿到外卡直接晉級的Duclos (目前排名世界340名), 我猜是沒有問題 一定可以打贏. 打贏後就馬上要對上Andy Roddick啦!!!

總之 很高興可以親眼看到他打球~ 後來還可以拍大合照 我不好意思找他合照(其實是因為根本來不及) 我只好很搶眼的去搶了一鏡頭 哈哈


 


加油!!!
p.s.我不是同鄉會的 但是也滿高興他們主動招集人一起去幫小盧加油!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來跟我相認說有看我的部落格, 會不會太巧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