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工作很忙, 又忙著讀書 又忙著處理新家的大小事. 又邊看著日本新聞難過, 又聽說爺爺感冒住院體力很差, 我哥已經趕回去台灣看他(爺爺已經95了, 不過聽我爸說這幾天好多了, 只是老人家還是很虛弱. 但是knock on wood希望他很快就可以出院回家休息)

上禮拜五日本地震發生的那天晚上, 很巧的我老早就跟朋友約好去觀賞每年都會來多倫多表演的Kodo鼓童. 本來我對這個表演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覺得最近好忙 如果不是因為票買好了我都不太想去), 但是早上才聽到日本的海嘯災情, 突然對於這個表演有了另一種感受. 表演開始前 劇院有請大家站起來哀悼幾分鐘. 最後結束時也有可以捐款的機會. 對於住在一個算是很安全的城市的我 最無法想像的就是這種大災難. 從小就很怕地震, 我只是能說自己很幸運都沒有經歷過大地震(knock on wood, 我也不希望以後會!) 但是家人朋友都在台灣, 所以對於亞洲各地的地震颱風天災總是特別關心(但是其他國家的我也會關心啦!) 所以我也希望微薄的一點捐款可以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

好了 講完這兩天的心情後 來點更新圖吧. 新家基本上這個週末大概就98%完工, 下禮拜多倫多政府會派人做最後的電路線檢查等. 我們那些全部都在倉庫的家當(從比利時回來的 還有之前去比利時前留在這邊的)下禮拜也陸陸續續的會搬進新家. 我自己預計26後那個週末會搬進去, 也利用每個週末幾個小時去整理一下(還要顧慮到考試 哎呀)

我們本來因為預算破表而沒有打算動璧爐, 不過後來覺得那個黑黑的璧爐實在是醜到不行 跟我的統包商量過後 還是請他用較便宜的方式重做璧爐外圍

之前:

新的樣子! 好多了!! 邊邊所有的frames後來還是決定漆成白色 本來是很爭扎的, 因為木頭的frame總是看起來比較有歷史有價值(很多人都叫我不要漆) 但是不漆成白色的話 整個房子會有半新半舊的詭異感. 弄成白色後還是舒服多了



還記得之前快完工的那塊extension嗎?


廚房樣子都出來啦! 我知道牆壁上的backsplash(貼在廚房周圍牆壁的小瓷磚)今天已經貼好了 只是我這個照片是幾天前拍的, 所以沒有拍到. 後面那窄窄的空間 其實我打算牆壁上放電視, 再加兩張小沙發 變成一個family/media room, 就是平常可以看電視的區域 (另外有璧爐的那個客廳不會放電視)



嘿嘿 知道的人就知道 我不用多解釋了 XD




其他照片我就暫時不一起po, 反正明天跟後天我們的家具會陸續的搬進去, 下週末我應該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完整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