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就在圖書館還有吃很多這樣的日子渡過~ 事實上這次的考試我是放棄了 XD 認真的說起來我準備的真的很不夠, 因為又搬家又回台灣什麼的, 不過沒差啦, 反正每一次考都是考經驗, 這個考試是第一次考 所以不過我也不會覺得難過 XDD 但是畢竟錢都付了, 最後幾天還是要小小認真的讀書一下.

所以沒什麼好打的 因為噗浪很像是小型部落格一樣, 常常噗完我就會懶得更新網誌了. 把這陣子隨手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是我們家女王每天從早到晚都固定坐著的地方. 她的個性本來就很有貓的影子 我看她在沙發上的坐姿真的更像貓!! (而且我每天下班回家都在窗戶前面看到她盯著外面看 我很懷疑她是從早到晚都坐在沙發上盯著外面 XD)




這張真的很像貓 而且她以這個坐姿坐了好幾個小時 平衡感也太好了吧???
 



然後她很愛我的衣櫥 有一陣子開始都要鑽進去


結果現在我衣櫥關著的話 她就坐在前面哭到我打開讓她進去. 所以我乾脆放了一個枕頭給她當床 XD


還有 今天我去做了car detailing (之前在那種團購網買的) 現在才覺得, 天哪 我的cup holder終於乾淨了 XDD (之前超髒的) 然後因為冬天的時候整個踩墊都超髒的 現在也乾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