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懷孕+生小孩, 參加了好幾個baby shower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紀錄, 人家小孩都生出來了我都還沒寫文章 XD 不過米拉跟愛美麗懷孕後期的時候我跟Chloe還跑去幫她們拍大肚照. Chloe可是比我專業很多 但是我也把我那個佈滿灰塵的D80抬出來跟著去拍, 拍的還有模有樣的. 不分享一下我都會忘記了~~

這個好像是米拉, 可愛的鞋子當道具




學人家拿超音波照拍 但是沒有超音波片就拿iphone XD


除了這兩位已經媽媽以外, 我的高中死黨之一辣妹牙醫也懷孕了! 雖然一直以來她都是那個很敢玩很會玩的, 但是其實我也知道她一直超想當媽媽的, 而且雖然是個牙醫 但是是個事業心很不強的牙醫 XD 目標是要生三個然後在家帶小孩.... 跟平常那種很辣很有自信的她差很多喔! 可是我也覺得她一定會是一個很酷很辣的媽媽.

我跟她的婆婆在臉書上聯絡辦baby shower的事情, 她婆婆很熱心的一手包辦了所有佈置啊客人小禮物的東西, 我只負責了買蛋糕跟一些壽司盤之類的. 不過因為朋友上次超音波沒看出寶寶的性別, 所以乾脆不再刻意詢問 想要來個驚喜. 佈置的顏色就以紫色為主囉



嬰兒房也很可愛 我好喜歡貓頭鷹的壁貼!!!


還有準媽媽 懷孕還是要打扮的美美的


以及我特別訂製的蛋糕


是說身邊的朋友幾乎都開始準備要當媽媽了(沒有所有人啦 還是有很多跟我一樣還在拖的 XD) 不過我覺得反正準備好了的話就當唄. 反正媽媽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準備好"的 事實上不就是生出來後兵來土淹水來將擋嗎.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雙方都要有心理準備要能夠調適好, 不然小孩生出來後才發覺原來生活改變了也太遲了. 但是無論如何 我看到我這些當媽的朋友們各個都很開心, 我也替她們感到開心. 反正以後我應該會是一個很酷的阿姨吧  哇哈哈哈 (p.s. 我沒有不生啦 我只是今年沒有打算而已 :P)

回味一下
Jennifer & Ryan的婚禮
Punta Cana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