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到跳房子, 最早是從女主人的沙龍
看來的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驚艷, 覺得插圖很特別. 馬上心裡就盤算著請他們幫我設計喜帖的念頭. 跟我連絡的女生非常的有耐心 (我忘了問名字了 ><) 因為我一直無法決定自己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他也很熱心的願意寄一張卡片讓我看看樣本 (很感動~)

收到卡片後, 其實真的是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只是心裡覺得用牛皮紙做喜帖似乎還是有點不太適合 (自己喜歡歸喜歡 我怕的還是長輩覺得不夠喜氣還是太可愛) 也考慮過只請他們設計插畫, 自己印刷. 不過後來問過印刷廠後才發現不便宜呢..自己印的話又怕質感不夠好.. (後來乾脆自己動手做, 不過就不印大幅的圖了)

經過一番考量以及跳房子女生被我疲勞轟炸(呵)後 我決定請他們幫我們做新年賀卡, 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卡片. 之後我也會訂購幾本個人牛皮紙書, 要送朋友的.

我寄了幾張我們的照片給他(我, S, S弟 & Charla) 還有一張我們外面的街景, 對於他後來給我的設計圖很是滿意. 房子畫的跟我家真的很像 (我給他的其實是我們附近的房子圖 因為找不到自己家的圖 可是感覺很像喔) S弟點燃鞭炮摀住耳朵的樣子也很符合他那種又悶又愛搞笑的個性. Charla更是不用說啦 一看就知道是他吧

現在就等卡片寄到我這囉! 各位可能在不久後就會收到這張卡 (如果我有你的地址的話)

p.s.會只擺法文是因為一半的卡片大概都要寄到魁北克去, 加上我也不想塞太多字進去..而且非法語系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什麽是中國新年囉

跳房子工作室: http://hopscotchstudio.blogspot.com/

跟大家推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