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世界上大概很少很少有人是真的可以不去八卦朋友, 不去評論朋友. 不管是好是壞, 不管有心無心, 多數的人都還是避免不了這樣的狀況.

我自己也不例外, 我從來也不會說自己是個聖人, 不去批評別人, 沒有在背後說過朋友. 我也知道這世界上大概沒有一個人可以避免的了被人評論 被人八卦. 喜歡你的人可能很多, 但是討厭你的人也絕對有.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 人家說你的事情可能是真的, 自己心裡也知道自己理虧在哪裡. 即使你不承認不喜歡, 可是其實有人說就代表你也許做錯了些什麼事情. 但是我也認為有些事情, 自己覺得自己完全的站的住腳, 甚至你可能花了很多的時間, 人際網路, 幫助別人, 可是對方卻把這一切都遺漏掉.

說不在乎是假的, 但是真的在乎也不是真的很在意. 畢竟我想真的認識我 是我的朋友的人可以自己去分辨真真假假. 我承認自己也常說話不算話, 或是用很爛的理由去取消一些約會之類的. 我的脾氣不好, 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但是我也自認自己對朋友很好, 如果朋友有需要, 我會盡所能的去幫你 不管多花時間, 精力等.

At the end of the day, those who really matter are people I care about, and people who care about me. People can believe what they want to believe, but I believe in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