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遊輪之前的前一個週末, 我特別跑紐約一趟為了跟在巴黎的阿觀碰面! 難得我回來多倫多後, 在巴黎的兩位好友也都馬上計畫到北美來(阿觀是已經來了, 貝太是後天) 不過可惜阿觀這次只待了一個多禮拜, 所以就只有留在紐約順便參加阿觀妹妹的畢業典禮.

我們約了禮拜六中午在我本來還滿喜歡的Katsu Hama碰面. 不過這次我們選的是在55街的分店(我之前是去47街)的, 後來因為一件小意外, 對餐廳整個改觀啊! 不過不說這個的話, 東西還是很好吃. 各式各樣的豬排料理, 從12~21不等



55街的店很新. 裝潢很新



因為我估計阿觀遲到, 所以自己先點東西吃了 哈哈, 這是魚餅包起司 還可以啦~



還不錯吃的奶油蟹肉可麗餅





等到阿觀來後才點中餐. 我點的是中午的套餐($16, 包烏龍麵, 炸物等等)

滿香濃的咖裡烏龍麵



我的炸物 炸的都很酥很香



S點的某種部位的豬排, 好像是$20 (包沙拉, 湯 隨你吃的高麗菜)



本來一切都很好的, 但是在服務生收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把醬油一路這樣滴滴滴 都滴上阿觀的皮衣內側. 服務生看到後就淡淡的說"Oh, sorry" 然後就走了. 我們本來想說好吧就趕快擦, 但是擦到後來醬油還是有印在皮衣內, 後來服務生又回來收東西的時候我們就跟她說 這可能擦不掉, 需要乾洗. 他只是看著我說"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然後我們就愣住 請他叫經理來, 他就也是一臉不屑的走開... 後來經理才跟我們溝通最後賠償了$20的乾洗費用. 其實如果那個服務生第一時間有認真的道歉表現(她真的是滴一大堆到衣服上後只是很淡的說"oh sorry") 我們也不一定會跟她們要求賠償. 只是他後來的大便臉又說什麼"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也沒有主動說什麼, 讓人覺得感覺真的很差.

算了, 後來離開之後我跟阿觀他們就一起去了中央公園附近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就是那個電影什麼博物館驚魂夜那個博物館!!) 我完全是衝著電影去的, 哈哈 所以很高興的拍了張照片就覺得很滿足了~~

其實電影裡面的大廳跟真正的博物館一點也不像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