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博物館後, 我先去了我很喜歡的一家店Syms(類似這邊的winners, 或是美國的TJ Maxx)挖寶, 只可惜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了一件才$45美金的BCBG長袖洋裝! Syms的分店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官網看看.

逛完後我就去餐廳跟阿觀他們會合了. 這次選的餐廳是一家阿觀妹妹常常走經過, 也常常客滿的餐廳.Pio Pio Salon 有滿多分店的, 我們去的那家就在Amsterdam Ave上, 離自然歷史博物館很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還好只等了約15-20分鐘.

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 哈哈



餐廳內部 很熱鬧! 顏色也很可愛


我們六個人點了一個烤雞(Chicken Pio)的套餐(含薯條), 一個不含薯條烤雞, 一份炸海鮮拼盤(Jalea $20), 一份海鮮冷拼盤(Cebiche mixto $16), 還有一份海鮮飯

很鮮嫩的烤雞喔!!!



海鮮飯~~ 比我在西班牙吃到的一些還好吃耶



炸海鮮拼盤 也是好大一份


喔還點了酪梨沙拉



海鮮冷盤



每一道東西都很好吃 (這是真心話) 但是最讓人驚訝的是價位吧, 因為份量真的爆多 XD 我們六個人吃還配了一壺水果酒+一瓶紅酒, 最後含小費我記得也才$30-$35左右. 在紐約這個什麼都很貴的地方這真的還滿合理的.

吃完飯後我們有去小喝一杯, 但是因為隔天還要去woodbury, 就早早回去睡覺了.

去Woodbury之前, 我們先開車繞到Jersery Garden Outlet 因為我發現那裡有Abercrombie & Fitch的outlet. 我本身是沒有特別愛A&F, 但是他的outlet很少見, 所以就想去看看. 其實Jersey Garden Outlet裡面店很多, NJ衣服又不用稅, 有車的各位下次可以去逛看看喔. A&F的貨還算多 但是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啦. 我是有買了一點東西就是了!

Woodbury也不用多做介紹了, 起碼都得逛上半天一天的地方.... 相較於我07年那次跟朋友去, 我這次買的有收斂多了. 但是還是買了幾件衣服跟一個包包 哈哈. 衣服有的就是只是上衣褲子, 但是真的讓我興奮的是這件頗受好評的伴娘服 我是在已經放棄找綠色伴娘服的狀況下, 走進了我不可能會進去的Jones New York看一下, 結果就看到了! 才美金$40耶~ 而且我本來也沒有覺得穿起來會很特別 但是大家都說滿適合我的 XDD 另外我上面提到在Syms買到的BCBG洋裝如下(跟那件伴娘服一起入鏡)



至於我說的包包則是我在Kate Spade撿到的好貨, 全皮然後半價後我又用了woodbury網站上的coupon打了15% off, 所以好像才$130左右!



然後然後 最讓人興奮的是我在william sonoma看到了我已經肖想很久的Staub鑄鐵鍋! 我買到的是Saute Pan, 其實反而比較好因為一般的圓形Dutch Oven我已經有兩個了, 所以買一個淺鍋做別的東西也不賴. 原價美金兩百多, 網路上買好像最便宜的網站也要$120+(還要加很貴的運費) 我在William Sonoma買$93 :D


裡面的設計好像是什麼釘點的設計是可以讓蒸氣散佈更均勻之類的. 我還沒有開鍋,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

總之雖然這趟紐約之旅很短很急又很累(因為不想請假 機票又是用換的, 我只能訂到禮拜一早上六點半的飛機, 直接上班.. 雖然後來下午我感冒加重所以就先回家了 XD) 但是很高興可以看到阿觀呢. 我也不知道我下次去巴黎是什麼時候, 但是希望這兩年內還是可以有機會再碰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