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更新: 我發現我忘了加一個步驟.. XD 就是東西抹上豬肉後, 加兩杯水(500ml)到烤盤/鑄鐵鍋裡面 XDD



我真的要正式宣布, Pioneer Woman是我最愛的美食部落格了!!!

我已經試過不少她的食譜, 其實我寫過的有法式洋蔥湯以及Beef Dip. 這次要來分享跟Beef Dip有異曲同工之妙的Spicy Shredded Pork (或是Pulled Pork).

PW的食譜在此

材料:
豬肩肉 2-4磅(一磅約500克)
Oregano 奧勒岡 乾香料 - 1茶匙 (5ml)
Cumin 孜然 乾香料 - 1茶匙
辣椒粉 - 1茶匙
鹽 - 1大匙 (PW說兩大匙 但是我覺得我用1.5大匙都太鹹 所以建議一匙就好)
黑胡椒
大蒜3瓣 切碎
橄欖油 - 1-2大匙
白酒醋 - 2-3大匙
黑糖 - 50g (可省略 或是少一點)
洋蔥一顆 切碎
青檸檬 (可省略)

做法 -
1 - 將所有乾香料, 辣椒粉, 適量黑胡椒, 大蒜, 橄欖油, 白酒醋, 黑糖, 碎洋蔥都混在一起. 如果你有食物調理機的話更好, 完全繳碎, 不然就是像我一樣能切碎的(洋蔥跟大蒜)都切越碎越好.
2- 將1的那個醬料按摩塗上豬肩肉, 均勻的塗上.
3-  烤箱熱300度F, 將豬肩肉放到烤盤或是鑄鐵鍋裡面, 烤約5+小時 (我烤了6個小時吧!)PW有說要偶爾翻一下 但是我很懶沒翻 XD

烤好後, 用刀叉即可輕易的剝開. 擠上青檸檬 配麵包吃超好吃的!!!

這張是烤好, 被我先冷藏起來但是還沒切開的樣子 (因為冷藏過 才會看起來有點硬 但是沒冷藏就不會啦)


好好吃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