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算是慶祝米拉拉"快要回台灣結婚"+聚餐, 所以我們一行11個人到了她家來頓半pot-luck的晚餐

米拉拉比較完整的記錄: 2008第一個House Party

IMG_0363
其實大部分的菜都不是我做的.... 噗 XD

千層麵跟咖哩是米拉做的, 一大堆的炒牛肉雞肉豬肉是某位不願意承認是他做的e小姐做的. 然後艾咪做了東西我都不知道 XD 小烏賊則是做了那個號稱原來很好做的豆皮壽司, Bianca做的炒米粉被我帶回家一整盒(而且隔天就被我吃光)

我除了負責甜點外, 還帶了Sangria(水果酒) 就是桌上紅色那杯..orz
IMG_0372

做法很簡單而且又好喝^^
- 前一天晚上準備好一瓶紅酒(Merlot, Shiraz, Cabernet都可)
- 一顆檸檬+兩顆橘子切塊(但是汁要擠出來, 跟紅酒混一起) 把擠好切塊好的水果丟進去. 我還加了一顆蘋果, 一些草莓 (也可加入一整罐鳳梨罐頭帶汁)
- 加入兩大匙糖後冰一天
- 要喝汁前加入大概兩罐(或是半大瓶)的蘇打水或是Ginger Ale(薑汁汽水, 但雪碧也可以) 我是加了一瓶蘇打水跟一瓶汽水, 這樣不會過甜

我帶的甜點則是巧克力火鍋, 以及特別幫米拉拉準備的一個蛋糕
IMG_0379

蛋糕則是從一貫從Marmalade Cake訂購的^^ (每次要準備特別型狀蛋糕我都找同一家喔)
這次我跟老闆討論過以後決定要做一個 "旗袍"蛋糕加上印度的"henna"(就是畫在手掌上的彩繪) 一開始大家都看不出來就是了... orz

這是我在家事先照的照片
Photobucket

其實很精緻喔
Photobucket

這次點的是巧克力口味, 以往我都是點香草的..沒想到巧克力好好吃喔! 一點都不會過甜喔~ 下次要試試看加新鮮水果的口味
IMG_0393

後來大家聊聊天以後發現也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

這是一張完整的合照
IMG_0397

p.s.這次第一次見面的Bianca, 原來她先生的好友是我的大學同學! 所以說..it's such a small worl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