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避風塘炒蟹是我這次香港行中自己想好一定要吃到的東西!做了一些功課, 看到了滿多間餐廳像是東海海都, 興記等等本來都有列入我的考慮, 但是後來因為每天要是先喬好餐廳有點困難, 後來決定以便利度為主, 剛好喜記很多家分店,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我就決定找一家喜記去吃了.

我們去的是在尖沙咀的喜記蟹將軍. 比較新的裝潢我想讓S跟S弟吃的應該也比較舒服吧 XD 如果點炒蟹的話就可以選一盤菜


來之前我就聽說了螃蟹很貴很貴, 不過我發現其他菜色價位很合理, 幾乎都是港幣60上下 以下就是我點的菜
上湯水浸大蛤 - 粉絲都很入味, 清淡但是很鮮



賽螃蟹 - 我很愛吃這道菜, 想說要吃吃香港正版的. 比起多倫多吃過的, 喜記的賽螃蟹裡面是真的有螃蟹 (多倫多的都沒有 XD) 所以港幣六七十的價錢算起來不貴, 因為在多倫多吃這種東西價位還高一點點, 料也沒這個多! 賽螃蟹要配黑醋吃, 我很愛吃蛋, 但是這是偏清淡的一道菜, 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


蟹油炒麵, 還不錯吃(雖然就是炒麵) S吃了好多碗 XD 可能對他來說炒麵比賽螃蟹有吸引力, 哈哈


我點了一人一隻的Razor Clam (忘記喜記的翻譯了) 很好吃 我愛這種中式的做法 !


重頭戲~~~~

這隻螃蟹頗大的,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被坑啦, 但是這隻要港幣800 XD 先撇開價錢不說 可是好好吃, 外面那些炸的應該是蒜蓉 單吃也超好吃 (不過很油+鹹 XD) 螃蟹味道也很讚

這樣比較就看得出來這盤多大了


三個人點那麼多菜確實太多, 超級撐的, 可是我就是個點菜控啊 不多點菜我受不了, 哈哈 XD
這一餐吃了港幣約1250 XD

喜記官網 http://www.heekeecra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