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22週了, 最近也開始準備嬰兒用品 (因為覺得自己要開始存錢, 所以就不好意思自己花太多錢買東西....... 不過買嬰兒用品也滿爽的啦 XD)

先來分享屬於"媽媽"的用品, 喔耶~ 那就是媽媽包啦! 我從一懷孕就開始看媽媽包, 很想要買一個看起來不像媽媽包的包(?!) 因為大部份有名的媽媽包牌像是JJ Cole, Jujube, Skip Hop都還是偏花一點, 不過都很輕(媽媽包就是要輕) 可惜我看上的都是比較重的... >< 總之, 這次去邁阿密的時候先入手了一個Jessica Alba的愛牌, Timi & Leslie


我買的是淺藍色的Marilyn, 看看實品吧 (我真蠢, 藍色包在藍色沙發上拍 XD)


裡面的尿布包, 水壺包, 長背帶等等 (但很蠢的是我居然找不到推車的兩條固定的帶子 囧)


大小跟ipad比一比. 比起我看到的很多媽媽包其實不算太大的 (跟上面Jessica Alba揹的大小差不多), 不過反正既然重量比較重, 應該也不會是最常帶出門的啦, 所以沒那麼大也還好
 


感覺很有質感!


不過我所有的媽媽朋友都說我還是需要一個輕便不怕髒的媽媽包, 所以目前朋友Eva說打算給我他的二手媽媽包先用, 然後我之後自己看狀況也許會再買買!

除了媽媽包外, 其他都是小孩的東西. 之前買到了一個半價的Graco Pack n Play的遊戲床. 會買是因為我們會滿常需要跑魁北克的(一年兩三次跑不了了) 剛好這個摺疊遊戲床可以帶著當旅行用的嬰兒床. 把他裝起來的樣子:



折起來後就跟後方那個箱子一樣大, 雖然不能真的提著到處走, 但開車去魁北克帶著是沒問題的

接下來就是布尿布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用布尿布. 事實上我也沒想過 XD 可是我家的環保魔人說, 當然要用布尿布啊!! 比較環保 (然後他說他願意洗.. 那.. 好吧)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有超級多牌子, 有很多顏色種類 布尿布種類我就不多說了, 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清楚, 因為我最後直接問了朋友, 看她們推薦什麼 :P Emily & Mira都推Bumgenius的一片到底的Freetime AIO尿布. 另外我自己上網發現也有所謂的Hybrid, 就是像一般要放一片吸水墊的布尿布, 但是可以改用可丟棄(會分解)的拋棄式吸水墊. 我看到其中比較有名的是gDiaper, 剛好官網有特價, 我也買了一些 (雖然Emily是說她覺得沒很好用)

不過我目前只是打算在家用布尿布啦, 出門還是用紙尿布 (不用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布尿布很可愛是真的!

gDiaper

 
我買了12片布的吸水墊, 一盒的拋棄式吸水墊還有6個尿布(3小3中)

再來是Bumgenius的AIO Freetime, 可以用了直接洗, 不用放什麼墊啊之類的. 顏色超可愛鮮艷的!!!

  

我買的是扣子式所以是沒分大小, 反正就看寶寶成長大小換地方扣, 很方便說
  


不過最後效果如何, 要等半年我才知道, 哈哈

p.s. 布尿布我這樣買下來..6片gDiaper, 8片bumgenius, 已經簡簡單單破台幣一萬了. 而且Mira的建議是可能要更多片會更方便.. 但是紙尿布事實上因為買的量更大, 不見得便宜啦. 布尿布除了環保外, 似乎也對屁股比較好. 所以我會努力用的, 希望可以堅持 XD (只要某位人兄真的有認真的洗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