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現在人在佛羅里達州, 要到5/30才會回到多倫多, 所以到時候我再更新部落格啦! 這次的旅行還滿酷的, 準備搭乘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遊輪!!(專門載人的, 可載6000多人! 比起我2005年搭的NCL Dawn大超多 當時搭的約十萬噸已經是大型郵輪了, Oasis有22萬噸!!!) 行程是會去Bahamas, St. Thomas以及St. Martin, 而在St. Thomas也是好友I要結婚的那天(也是這次遊輪的目的) 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上週我才去紐約跟巴黎的朋友阿觀碰面, 本來想要先把紐約寫完的, 可是我想這個禮拜是沒空了... 原本照片都上傳好的打算今天晚上趁旅館有網路的時候寫, 但是又很累 所以我就隨便分享一下今天在佛州做的事情跟照片好了. 我跟I都提早一天到達, 明天才要搭郵輪 所以今天就在Fort Lauderdale這個港口城市逛逛. 我們有租車去了outlet, 還在那裡發現了北美第一家的Paul!!! 我之前都不知道Paul在美國也有分店啊.



不過食物普普而已 XDDD 然後就在outlet逛一陣子後, 我跟S去機場接比較晚到的S弟, 之後我們就去我朋友推薦的一家玻里尼西亞餐廳Mai Kai, 訂了他的晚餐跟表演. 晚餐的套餐是$45, 含三道菜跟表演. 表演出乎意料的不錯看! (跟我在夏威夷看的也差不多啦) 還有玩火耶




晚餐照片我就懶得po了, 不過我覺得其實滿好吃的 哈哈 可能是食物很合我胃口吧~~!! 所以有機會去Fort lauderdale又沒事的話可以去這家餐廳打發時間喔.

我點了一個裝在鳳梨裡面的cocktail :D 剛下飛機也很累 也沒打扮沒化妝 不過隨便啦 我也沒在在乎的 :P


總之 就是這樣, 等我一個禮拜後再跟大家分享這世界上最大的passenger vessel "Oasis of the Seas"心得吧!

Mai-Kai Restaurant and Lounge

www.maikai.com
3599 North Federal Highway
Fort Lauderdale, FL 33308, United States
(954) 566-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