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繼續我們的愛爾蘭遊記吧~ (是說 我現在的遊記內容都超空洞的 XD)

我們這次住的Bunratty Castle Hotel真的是 照片比本人好看 XD 房間滿小滿陽春, 雖然旅館外形滿可愛的. 事實上這附近也沒有別的大旅館, 所以本來我是滿期待的...


不過他們的spa區倒是滿漂亮的, 我跟S還訂了90分鐘的按摩一早跑去按 (有人幫忙顧小孩現在不去什麼時候去呢!) 按摩完吃完中飯, 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主要行程, 去拜訪Burren國家公園. 不過我計算錯誤, 遊客中心要四月中才開,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要看什麼, 只知道有簡易的步道可以走, 所以我們就決定走走步道. 我選的是最簡單的, 說是"for all ages"..... 本來想帶推車推的, 但是S臨時說他用揹的就好.. 後來真的超慶幸沒有推推車, 因為根本完全無法推.

這個步道也許是for all ages, 但真的有一些要踩著石頭爬上去的地方, 還有很多都是沒有道路得步道 囧


踩著這些碎石最好是可以推推車上來啦 吼 XD


這就是The Burren獨特的地形, 都是石灰石. 老實說我有看沒有懂, 因為一路都沒有解說牌,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我是真的很懷疑我們是不是選錯拜訪的點了? Burren國家公園很大, 也許有更"簡易拜訪"的地方?!


去完Burren後, 我們決定前往附近另一個有名的觀光景點, Cliffs of Moher. 其實從其中一個Burren國家公園的步道是可以一路走到Cliffs of Moher的! Cliffs of Moher雄偉的在於從海拔120米開始到240米的高度. 之前看照片我都覺得沒什麼感覺, 但是實際在場看真的很壯觀喔!

看起來真的還好, 但是現場真的很厲害




Cliffs of Moher觀景的部分規劃的非常的好!! 很友善的無障礙空間. 一路都可以推推車往上爬


Cliffs of Moher滿好找的, 其實除了愛爾蘭是右駕比較不習慣以外, 我們都覺得開起來不難. 第一車真的不多, 路也不小, 所以開起來很順暢也不會覺得很可怕. 愛爾蘭幾乎都是看風景居多, 所以如果有考慮要來愛爾蘭玩的話, 我真的建議可以考慮自行租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