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弟在巴塞隆納除了Sagrada Familia(聖家堂)以外, 還有這幾間房子: Casa Mila, Casa Batllo, Casa Calvet, Casa Vicens這四棟. 其中最有名的便是Casa Mila, 米拉之家. 我們第一次到米拉之家的時候搞錯了時間, 我想可能是我的旅遊書太舊了, 所以上面說十一月開到八點... 後來才發現是十月到八點, 十一月六點半就關了! 不過也因此讓我拍到了晚上的Casa Mila. 很漂亮呢!

因為是一路逛的, 也路過了很可愛的Casa Batllo, 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想住的房子啊




但是巴塞隆納最棒的是走來走去都有漂亮的建築, 不是只有高弟的才漂亮 (他的最特別倒是真的) 像這間飯店也很漂亮說
 


廢話不多說, 第二天我們就回到了米拉之家進去參觀. 米拉之家是為了米拉夫妻做的 (好奇怪的說法喔~~~ 米拉拉 這是你家嗎 XDD) 不過這位米拉先生在當時的巴塞隆納評價不好, 因為他很揮霍而且他老婆是個有錢的寡婦, 因此更被人說他是為了錢跟他老婆結婚了. 不過不管他的動機是什麼, 也因為有他這樣的人才會出現這樣有價值的建築. 就好像Ludwig II花大錢蓋新天鵝堡一樣 不過這離題了.

白天的米拉之家.. 好像晚上比較漂亮 XDD


典雅的廁所 不過我還是喜歡現代的廁所 哈哈哈



臥房



裡面的廚房.. 室內照我沒拍很多耶, 因為米拉之家的重頭戲是在陽台囉!



啊對了 櫥子裡面擺了一本年代久遠的Vogue, 很有意思


這就是米拉之家上面好玩的大陽台/頂樓! 各式各樣奇怪的形狀



米拉先生應該是很有錢 連陽台上這個東西(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要稱呼他為什麼 XD)的馬賽克都覺得很高級. 說到馬賽克, 高弟可是馬賽克大師呢! 他的馬賽克作品在奎爾公園Park Guell更多, 下一篇再介紹.



遠處可以看到聖家堂


出賣我媽 - 大家才能看到陽台的樣子





米拉之家中間其實是空的 (這樣說有點詭異) 不過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 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傍晚了所以天空藍到不行! (當然可能跟我相機也有關係)


Casa Mila:
November-February: 09:00 - 18:30
March-October: 09:00 - 20:00

入場費: 9.5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