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我差點都忘記了~ 十一月的時候我好友N大老遠的從多倫多跑來找我玩, 我感動的咧! 因為我再怎麼想也沒想到她這個最重色輕友的人居然這麼阿莎力的就說要來找我而且還真的訂機票. 有難得到.

我帯著N(還有Crystal有跟著我們幾天)去了阿姆斯特丹, 巴黎跟倫敦玩. 今天就不聊阿姆斯特丹跟倫敦了, 因為我跟N玩的話除了逛街看帥哥以外根本不會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還是來寫一些我們在巴黎的奇遇好了.

某一天, N小姐說 "我一定要去看凱旋門"~~ 反正Crystal也沒看過 我當然要帶她們兩個去一下, 所以就去了. (這應該不用特別介紹了) 去過凱旋門的各位可能會記得要走到凱旋門底下, 是要從對街的地下道走下去的. 因為凱旋門是在路中央像這樣: 旁邊是車子走的大圓環



話說我們走到凱旋門底下後 就慢慢逛, Crystal很認真的拍照 我就到處亂看. 然後突然間, 我轉身發現今天在凱旋門站岡的兩個警察有一個很可愛耶! 我就跟N說你趕快看. N很害羞的看了一下就說很可愛. 過一陣子, N突然去偷看人家, 就突然說"Jenny!!!! 他們一直在看我們這裡" (然後N就很害羞+彆扭的拉著我故意要往遠一點的地方走)

後來又過一陣子後 我發現有遊客在跟警察問路還是問問題, 問完後遊客跟警察拍照. 我就故意慫恿N說快點去跟他拍, N這個俗辣就是不敢 但是後來他跟Crystal還是很高興的跟兩個警察拍 (我忘了我有沒有拍 哈哈) 就是右邊那個不錯帥.. 我知道C是正妹 但是今天重點不在她 XDD


後來拍完照後我們就又走啊逛啊的 然後N就不斷的偷看人家又不斷的跟我大呼小叫的說"他們還在看我們~~" (結果等我轉頭看的時候 還看到那個可愛的警察很好笑的跟我們揮手 我是沒在怕的就揮手回去, N就整個不知道在彆扭什麼)

之後我們站在地下道入口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Crystal又開始拍照 所以我跟N就站著講話等Crystal, 結果一個不注意, 那兩個警察笑嘻嘻的往我們這邊走. N就拉著我跟Crystal好像是爆衝一樣的走入地下道(就是她自己很愛但是又怕) 然後我們走了一半的階梯往上一看, 警察們在階梯口看我們而且在大笑, 然後居然往下走. 等我們往地下道另一方向走的時候他們已經走下階梯在那邊看著我們笑了 (好白痴喔 哈哈)

後來出來到街上後, N就遲遲的不願意離開 (切) 然後我們就站在馬路遙望凱旋門. 好笑的是, 警察居然遠遠的又看到我們跟我們招手~~~~ 結果我繼續看, 突然間有台警車開到凱旋門旁邊, 好像是要交接之類的吧? 那位帥哥就坐上車 我就跟N說"他一定會開來的 你放心"... 結果警車真的開來直接在我們面前停下來. 停下來後帥哥警察拉下車窗, 跟N招手要她過去.... 過去之後, 跟N說了一聲"You are very pretty" 然後兩個就互相笑一下 警察就走了.

那天一整天N整個爽到爆還肖想著明天也要來凱旋門看這個帥哥警察在不在. 我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哈. N不是典型的金髮美女那種 (就是大眼睛挺鼻子小嘴巴那種) 可是我認是她那麼多年她真的超受男生歡迎的, 哈哈. 重點是她的身材好到爆, 每天健身跑步又吃的很健康, 身上沒有一滴贅肉~~~~ 真的是辛苦練出來的.

巴黎奇遇記還不只這個哩, 我跟N在巴黎的最後一天因為下雨就不知道怎麼辦. 當時我們人在Latin Quarter那一代吃東西, 我就提議隨便進去街上的一間bar/lounge (很多人應該都有走經過 就是那條賣很多可麗餅的店, 有一間酒吧天花板掛滿內衣的那個) 進去後我們本來只是想喝點小酒就回旅館睡覺的, 結果坐下過了半個小時後才意識到我們原來進來了一家算是男服務生脫衣酒吧 XDDDD 一進去的時候服務生穿著都很正常, 一到十點還十一點 脫到只剩內褲幫你點東西 XD 而且 客人還可以點像是private dance (但是一點都不private, 就直接在大家面前表演) 很多客人都是情侶來的耶 然後男生會點給女生 超好笑的!! 重點是 他們一點都不介意你拍照喔! (反正也沒脫最後一件)



被另一個服務生舉起來的N (因為N喝醉了開始跟他大聊健身)

只能說 莫名奇妙的跑進這樣的酒吧 (我們那天的打扮穿著都超休閒的 根本沒有要出去玩的意思) 也是滿好玩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