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台灣流不流行, 但北美很多人會拍所謂的newborn photos, 一般都要在出生兩個禮拜內拍(才能捕捉到一些新生兒才會有的姿勢之類的). 一開始我是要找一個朋友推薦的攝影師拍, 但是後來問了價位後才知道每張照片都要另外花錢買, 雖然拍攝本身的費用不貴(約$300加幣), 但每張照片不管是要檔案或是洗出來, 或是相本, 放大等等都要另外算錢.. 攝影師沒有正面給我每種東西的價位, 但她說"大約"平均下來花費是加幣一千(台幣三萬左右).. 這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 但也不小啊 XD 我都可以買兩張機票去迪士尼完了, 哈哈. 我後來想想寧願把這個錢花在帶小孩出國玩樂啊之類的, 所以後來找了Brendon操刀, 拍起來比較生活化一點可是感覺一樣很棒! (Brendon超棒的啦, 雖然是業餘的可是很厲害)

我個人最愛的是小黃裙(隨便套上去的結果拍照效果超好!) 


還有這個只恨自己沒有母奶的爸爸也太搶戲了, 幾乎都是他們兩個都照片 囧

 
很有意境的一張


很多新生兒照還會把寶寶放到竹籃拍 XD 我們也來試試 (這是我家放水果的藍子 XDD)


看似和平的一張照片
 


幕後其實是這樣


難得有我~~


謝謝收看


p.s. 話說, 因為剖腹的關係這段時間我的食慾都變比較小(以前是大胃, 現在是正常胃) 加上大家都說餵母奶會瘦, 所以本來增加14公斤, 生產完馬上掉約4公斤, 這兩個禮拜休養期間又掉了4公斤左右. 希望月子結束時候就可以恢復身材 XD (至少希望可以差不多啦, 還有6公斤~~)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