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新增小故事一則:

話說今天我出門回家後, 發現女王乖乖的坐在遠處 (好像做錯事情一樣) 我心想不妙, 一看地上, 發現沙發前面有一個把手斷了的馬克杯! 一怒之下先是小小的教訓了女王一番, 之後準備把斷掉的把手撿起來時發現應該有更多的碎片的?!?! 怎麼沒有?? 後來在廚房發現另外一截斷掉的把手... 嚇死了 (一定是女王刁過去的 真的很嚇人)

後來她就一直很害怕的坐在角落坐了很久. 結果我突然發現她碗裡的水沒了, 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是想要喝水, 但是沒水喝 (我又不在家) 就從沙發上試著喝桌上裡面杯子的東西 (難怪我看沙發有一兩小塊濕濕的痕跡, 但是不是尿啦! 我以為是他舔腳的口水) 後來趕快給他水喝, 他就很開心.

真不知道是該扁他還是稱讚他聰明, 餓不死渴不死呢... XD (我承認我應該隨時檢查他的碗的 orz)

原文在下面:

就是被我抓包的樣子


這隻狗睡覺一定要睡我的床 平常躺著也一定要躺沙發

所以在家的時候就不斷的聽到她在床前面或是沙發前面哭的聲音 (她上床睡覺是主動性的, 我可以在客廳她還是要我抱她上我的床)

然後我每次都很火大 因為抱她上去一次, 過幾分鐘外面一有聲音她就會跳下來.. 過兩分鐘又要我抱她上床. 然後可以重複同樣的動作很多次 (完全把她娘當傭人用)

可是今天我猛然的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 她自己跳得上床跟沙發!!!!!!! 會發現是因為本來我在上廁所(大門旁邊), 我聽到她跑到大門去嗅(因為剛好外面有人). 結果我出來廁所後我發現她是躺在沙發上的..?!?!

然後床... 就在剛剛我幫他洗了下半身(因為外面下雨地上有泥巴), 不肯讓她上沙發後的幾分鐘... 我發現她沒聲音, 以為她跑到她的籠子裡面去趴(籠子在我房間). 一進去房間!!!!! 她大辣辣的睡在我床上. 我跟S說 你知道她自己跳的上去嗎????? S只是說..."你不在她身旁的時候她就跳的上去"...

好樣的女王, 可以不用指望下次要我服侍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