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沒什麽大事, 唯一值得報告的大概是我買了一台機器人吸塵器吧! 我知道台北家裡有一台, 本來我還很質疑他的功能, 但是後來很多朋友都大推 (懶人大推) 所以我也狠下心來敗一台. 話說雖然我現在搬到小公寓住 但是懶病發作的時候還是很可怕的!

 使用心得其實沒什麽好報告的 反正網路上一大堆使用心得可以找. 我只是很好奇Roomba跟女王之間的化學反應

 結果 我失望了 因為他沒什麽反應啊

 

不過這傢伙也很假仙, 我錄影的時候她對Roomba愛理不理的, 我沒在看的時候居然偷偷跑去觀察Roomba, 還被我抓到 XD 真搞笑




不過最後重點是: Roomba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