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瑪豆以後, 我從來沒有離開她身邊超過一天. 最多大概就是中午到晚上這樣的時間吧! 不過因為我的好姐妹J要結婚了, 所以我從好久之前就計劃一定要再來個姐妹之旅~ (之前和J跟阿拉一起去了 芝加哥, 波士頓) 本來有想過要去拉斯維加斯, 不過後來覺得三個晚上的時間實在太趕, 所以改去紐約, 順便去woodbury outlet逛街.

很慶幸S也非常的支持, 他也覺得我這一年在家帶小孩很辛苦(不過我是很開心的喔!) 所以完全支持讓我去玩. 不過我公婆也有趁我不在的這個週末來看瑪豆順便幫忙 (老實說S其實是不用幫忙啦 XD) 我們在我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決定開始要幫她戒夜奶, 不然我一個晚上基本上還是要夜奶個三次吧...(昏倒 XD) 本來以為戒夜奶會很辛苦, 已經做好了要耗上一個禮拜, 然後瑪豆會一直哭. 沒想到三天就戒掉了!!! (所以之前這位小姐是在裝孝為嘛?) 第一天醒來兩次分別哭了約半小時(S有進去拍拍), 第二天第三天則只醒一次, 20分鐘後又睡著... 第四天開始就一直睡到七點多了! 也太順利了 XD 不過也讓我更放心的去紐約玩!!

因為紐約去過太多次了, 我就不打別篇的遊記了, 就用一些手機拍的照片來簡單記錄一下

我們四個這次住在位置非常好的Warwick Hotel (54th & 6th) 雖然很舊 但是位置好也乾淨, 價錢合理 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不過四個女生真的很可怕.... (是誰說女生比較乾淨的 XD)




我跟阿拉這次請J去吃了一餐三星米其林, 本來我是要訂Le Bernardin的, 但是太晚訂沒位置, 後來也訂不到Eleven Madison Park. 最後我在Daniel跟Jean Georges間做決定, 我知道J跟阿拉應該會比較喜歡JG, 較多海鮮 不那麼法式, 所以選擇了後者. 我們也很滿意. 不過因為是純跟姐妹去玩, 就不拍食物照了!

吃完飯回旅館小小休息後, 跟R碰面 一起去算是滿有名的夜店230 Fifth! 話說, 我看到不少男生因為穿球鞋布鞋被擋下來, 或是有的group裡面女生不夠多 (我注意到很多男女一樣數量的groups都被擋下來) 可能是裡面人已經太多了, 所以開始嚴格過濾 XD 當然四個女生馬上就被請進去啦, 嘿嘿. 我之前來過230 fifth一次, 覺得還不錯玩. 那天晚上天氣也很不錯, 所以我們也常常上樓去戶外區跳舞閒晃. 可以看得到empire state building


也很巧的這周是fleet week, 所以好多穿著海軍制服的軍人. 我們有跟幾個聊天, 他們都是禮拜二要上船離開的!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還滿謹慎的, 不會多喝 基本上都很清醒 XD 還跟我們解釋了很多怎麼從制服上看軍階的一些小資訊, 哈哈. 跟其中兩位的合照


當然也遇到很多去開單身趴的準新娘~ 兩位准新娘合照!


那天晚上玩得好開心啊, 很少喝酒跳舞的阿拉也玩的很開心! 我們都很喜歡230 Fifth的氣氛, 都沒有遇到很奇怪要來搭訕的人, 而且一大堆軍人走來走去莫名的安全 XD

隔天我們分開行動逛街, 我跟阿拉去吃了我們很喜歡的日本料理, 超滿足. 再隔天回程的時候還去了woodbury outlet, 人人都有收獲. 是個很充實, 很開心的週末!!

p.s. 昨晚回家瑪豆已經睡了, 不過今天早上她看到我很開心, 不過一整天也變成黏人精 XD 算了算了 這是我自找的, 哈哈. 不過就像朋友說的, 她不黏的話我應該會想哭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