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Les Néréides的認識都是從萬惡的ptt板開始的.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麼精緻的芭蕾舞者耳環很可愛, 後來看多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1980年就創辦的法國品牌. 除了最知名的芭蕾舞者外, 還有很多可愛的生活系列的小首飾. 我看過一個可愛的摩托車耳環: 只是戴著摩托車在耳朵上很怪吧? XD (好啦 芭蕾舞者戴著耳朵上也差不多, 可是很可愛!)


所有的首飾都是手工上色的, 所以每一組都會有一點不一樣.

本來我聖誕節是沒有打算要買禮物給S的(我們現在很少送禮物了), 不過因為之前看到一副袖扣很可愛幫他買下來後 , 我就想說不然我來要一套Les Néréides的東西好了! 我十一月就把官網連結寄給S, 這位先生到了聖誕節前幾天才訂購, 想當然我等了很久(到1/11...囧)才收到. 唉唉, 男人啊男人.

我訂的是金色的芭蕾舞者系列, 耳環兩隻都不一樣, 但是很美很精緻!


另一隻的特寫


同一套的項鍊


貼心的還寫了一小段話給S XD (他抱怨說 他是用法文買的耶 , 怎麼寫英文~~ XD)


我現在蓬頭垢面的沒有實際戴的照片, 不過很滿意, 會讓人想收集 XD

官網: www.lesnereid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