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巴黎吃的Le Violon D'ingres是讓我期待已久的一家餐廳. 很好奇到底曾經當過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的Christian Constant有多厲害.

菜單同樣是可以以套餐的方式點菜(49歐), 不過也可以單點, 或是加錢點其他的菜.(我的菜單是英文的)


餐廳提供的小蘿蔔


麵包


比較好玩的是他的牛油是這樣一大塊挖給每一桌的人


餐廳內部比起La Regalade來的大一點, 也感覺比較高級一點(但是也貴一點)


我媽跟小弟的Fricassee of snails, 原來像酥皮濃湯一樣! (知道的話我就點這個了 XD) 我有偷吃幾口, 基本上就是酥皮蝸牛濃湯, 很不錯.



我的Crab and avocado salad, 其實也很好吃



S點的Roast asparagus with crispy bacon, soft boiled egg, 聽他說還不錯.


這是我媽點的主菜, 某種牛肉(不過這是他當天的special, 所以不在菜單上) 旁邊那個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 但是有烤過 很好吃


S點的很詭異的東西..有牛舌, 牛腦, orz (怪了 不敢吃臭豆腐但是愛點這種東西) 我只吃了一小口所以不予置評 哈哈 (這種菜真的是看人吃的)


我點的Lobster, 不過一樣是要加錢的. 味道很好, 龍蝦很新鮮 只可惜份量少了一點 (所以後來我吃掉我媽吃不下的那一堆像義大利麵的東西)


小弟的Beef cheeks cooked in the bouillon, 其實就是牛肉 但是是臉頰部位. 我沒吃, 但是看他吃的比前一晩快樂就代表還不錯了 (很挑食的小孩)


我跟S都點了舒芙蕾, 我不是專家 但是還不錯吃 (不過這個不是一般的酒的口味, 中間是澆焦糖醬的)


我媽的Macaroon with pistachio ice cream,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小弟的Millefeuille of Christian Constant (主廚的千層塔) 這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XD


總結, 這一餐雖然吃下來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吃的比較開心, 也是我第一次在巴黎的小餐廳吃到滿意 (雖然來過巴黎很多次但是次次都踩到地雷) 加上氣氛也不錯, 我會推薦這家餐廳給大家的!

Le Violon d'Ingres
135, rue Saint-Dominique, 75007 Paris
Tel: 01 45 55 15 05 Fax: 01 45 55 48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