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
這是我用Shutterfly做的簽名簿. 裡面都是我跟S每年去玩的照片, 跟幾張Charla的照片!


因為我跟S沒有拍婚紗照, 所以我們才願意花錢從台灣請婚攝大老遠來到多倫多幫我們拍照!

看到Wilson幫我們拍了那麼多好看的照片, 沒有弄成一本本的書似乎又很可惜? 真的要弄成大本的婚紗本又太誇張 (這麼重我也帶不出門啊)

所以我們決定透過網路公司自己做一本書 :D 有去我婚禮的朋友應該都記得我的那本簽名簿吧? 對, 就是同樣的道理, 只是更豪華一點^^

p.s.台灣也有類似的公司喔: IngTouch

我們沒跟台灣的公司訂, 一方面昰我的電腦不是中文系統, 他們的program只會顯示亂碼, 另一方面昰..北美也有類似的公司啦! 就不用麻煩從台灣運過來了^^

先來看看成品 - 我一口氣做了四本, 兩大兩小 (小的也有8"x11"一般紙的大小喔) 因為剛好有買一送一的特惠, 我就做了四本, 但是是兩本的錢 .. 一本給S爸媽, 一本給我爸媽, 一本我自己留, 另一本看是哪個親戚賞臉想要吧.

DSC08487

小的大概就是8"x11", 一般列印紙的大小. 大的大家就可以看比例了.

我選了"jacket" (就是那種外面包一整片的紙那樣) 比較貴一點點囉 但是感覺整個很精緻 (雖然指印很容易留下 ><)
DSC08481

我來放幾張內頁 (mypublisher的program很簡單 很好用, 這些版面都很好選喔)
DSC08482
DSC08484
DSC08485

基本上他都有一個已經幫你選好的版面 (就是每一頁都不一樣的layout) 不過自己要改也很好改

後來我也印了三本我去年去義大利玩的照片! 想說也可以給其他兩個朋友一人一本. 而且弄成一本書總是比起給人家看照片來的方便 :P
DSC08499
DSC08500
DSC08501

大家可以注意到, 婚禮的那本書我選的版面是簡單白色底的版面. 旅行的我則是選用了他們的旅行版面(就是有可愛的郵票啊等等 歪歪的照片之類的) 結婚的我不喜歡有太多美編, 就喜歡他素素的這樣, 但是旅行的輕鬆一點沒關係~

說了這麼多, 都還沒給大家資訊 XD

之前我的簽名簿我是用Shutterfly
http://www.shutterfly.com
Shutterfly不錯, 質感也很好. 但是他沒有大本的 (最大的似乎是12"x12", 還是比我那個15"x12"小一點) 也沒有"photo jacket" 不過他的優點是比較便宜, 而且因為不用FedEx寄, 我都沒有被課稅過 :P (我用Shutterfly用了兩次)

我的婚禮書跟旅行書則是用MyPublisher
http://www.mypublisher.com
MyPublisher有大本的(就是我的)而且大本的紙的質感真的比較好! 當然不是說很厚很厚那種, 可是我跟小本的比較就是有差! MyPublisher比較貴一點就是了, 而且運費(FedEx)也稍微貴一點點. 但是婚禮的我想要大的所以就用了MyPublisher囉!

兩家的照片印刷等等都很好, 只要你自己照片解析度夠高就不用擔心印出來的效果.

最後則是價錢, 大本跟小本的基本價位差滿多的. 小本的基本價錢是20頁(也就是十張紙)$29.99, 每多一頁是0.99. 大本20頁要$59, 加一頁要$2.99. 我的婚禮書用了大概85頁, 旅行書就只是基本的20頁了. 不過現在MyPublisher的首頁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還覺得很划算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台灣的朋友則去看看IngTouc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