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 到了Nice, 當然要去附近的Monaco逛一下
聽說Monaco的人口密度比香港還高啊 (是Stephane說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Monaco的確很有錢, 你一進去就知道了

我在一分鐘之內就在馬路上看到兩台保時捷走過. 還有, 我走在幾棟公寓前時, 剛好經過了
一棟公寓的車庫... 然後馬上車庫一開, 一輛Bentley從我眼前開過.....

當然我也去看了他們有名的衛兵交接, 不過我覺得中正紀念堂的比較讚 XD

不過說這麼多, 最有錢的地方還是在monaco的Monte Carlo賭場區啦

而且....我想我還遇到了名人吧 XD

離開了Monaco後, 也順到去了Eze Village

位於懸崖上的小村莊 (以前這樣是來防範敵人的)

Eze非常的小, 不過滿可愛的

晚上回到Nice後, 我們去了一家很棒的餐廳 Don Camillo - 請到食物篇去看吧

Day 13 - 今天算是很悠閒的一天. 我們吃完中餐後就到海灘上去曬太陽.
後來就在市內到處亂逛, 去了他們有名"the chateau" 不過這不是城堡啦, 是Nice很久一前曾經建過城堡的地方, 但因為他位於
山坡上, 剛好可以看到整個promenade des anglais , 所以也算是個景點
View真的很棒吧

晚上則是在一家Michelin一星級的餐廳吃飯 :D 請去食物篇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