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 這一天早上, 我跟Andrea約好一起去逛街.. Stephane則是決定多睡一點然後晚點跟我們會合 (所以說, 男生一開始都會裝的愛逛街, 後來本性還是露出來了)
Andrea帶我從 Printemps (春天百貨) 逛起 - 春天人滿少的, 看來遊客大部分都還是去Lafayette吧!
順帶一提- 要去巴黎的人別忘了在旅館拿一些Lafayette和Printemps的廣告喔, 大部分的旅館廣告中都會付一張9折卡. 9折卡除了超級貴的名牌不能用之外, 其他的產品
像是化妝品保養品或是一些平價的牌子都還是可以用的.

我在Printemps買了一雙Repetto的鞋子 - Repetto是以做芭蕾舞鞋出名的. 所以他們的鞋子都有點像芭蕾舞鞋, 就是很有彈性然後很軟. 我覺得在室內(像是上班)穿滿適合的
不過因為鞋底的質料其實很平, 所以穿到戶外還是要小心一點 (像我才從法國回來..鞋底已經被我磨到都是坑坑洞洞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能夠買一個好的包包,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愛亂買很多很便宜的東西的人.. 然後買一大堆, 可是很多又從來不用. 我也聽說要買名牌要到巴黎去買, 因為還是有
便宜滿多的.. 所以這次就想買個好的包包. 不過很可惜, 我喜歡的Celine跟Chloe我都買不起 (都要快一千歐元耶, 那可是四萬台幣耶 T_T) 剛好Andrea他在LV有認識的人...
而且他跟我說其實LV真的是全年不打折, 而且很耐用 (因為我其實對LV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一直覺得仿的一堆, 所以不想買) 因為Andrea畢竟是走時尚這一行, 所以我想就去LV看看
好了. 我們一去LV, 他認識的Sales就直接帶我們到後面的小桌子, 我們只需要坐在那邊喝可樂.. sales就會拿我想看的東西來. 一開始, 我請他拿了一大堆皮夾 (我對LV的認識就
只是在於monogram跟epi這樣子而已) 他拿了一大堆給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怎麼樣. 後來Andrea請他拿Trouville給我看, 結果一看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Trouville的感覺不會很老氣,
但是也不會像彩色的那些太花俏 (oops, 不好意思, 我不大喜歡彩色的啦)

心裡掙扎了好一番(其實沒有那麼久啦) 決定買了下去 - (還好啦, 算是LV裡不大貴的了)
p.s. 媽媽, 如果你在讀的話, 你就別唸了. 我也就買了這個貴的東西而已.. 後來都沒買什麼了 XD
事實證明, 在巴黎買比在加拿大是大概七折耶!!!! 不錯吧

逛完街, 我們跟Stephane會合一起去吃中飯
吃完飯後, 我和Stephane就往Montmartre的Sacre Coeur (聖心堂)出發了.

在此還是po一張我跟Andrea的合照好了 (順便要給Calvin看的)

聖心堂也是個我覺得一定要去的景點 - 為什麼?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有看過"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人應該對這個景點還滿熟悉的吧 - 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這部電影真的不錯.
不過爬上聖心堂後, 其實你還可以爬上聖心堂的頂點喔 (好啦, 不是真的頂點啦) 只不過真的要爬滿久的, 而且是在那種小小窄窄的環狀階梯, 而且
還有點密閉的空間... 所以考慮清楚再爬啊
爬上去的風景就是這樣子啦


不過我實在是滿累的, 所以並沒有逛Montmartre, 我就拉著Stephane去看Champs Elysee

到了Champs Elysee (香榭大道) 才發現...............................
原來還真的沒什麼 T_T 就是一條很大的街, 面對著凱旋門啦... 問題是, 誰會無聊站到馬路中間去遙望凱旋門呢 (照巴黎driver的態度你早就被喇叭給逼走了)
不過凱旋門倒是比我想像中壯觀很多, 上面的雕刻也很精緻.

所以各位還是不要對香榭大道帶著太大的期望吧 :D 香榭大到就是一條大街而已啦..

晚上又跟Andrea吃了晚飯, 在他家附近的一家local法國餐廳吃, 滿便宜的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