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的班機是8月19號晚上10:55pm離開多倫多的... 但是那天下午多倫多卻來了個很大的Thunderstorm (大到連龍捲風都在一些荒涼地帶出現)
當我們到機場時, 班機正如我所想的, 延誤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大概在午夜12:30左右總算上了飛機.. 但是後來正當飛機往跑道行駛時, 機長說他們發現了
一點機械的故障.. 所以又返回gate做一些檢查. 我們都待在飛機上等他們的annoucement, 然後大概是凌晨三點左右, 機長說她們決定這架飛機不適合飛行,
所以會另外安排另一班飛機 - 只不過要等到早上9點鐘..
也因此, 原定中午到達巴黎的, 後來我們差不多是晚上10點到達巴黎吧..所以巴黎的Day 1就沒什麼好說了 :D
p.s. 後來發現其實Pearson Terminal 1的椅子還滿適合睡覺的嘛!!!

我們在巴黎的五個晚上都是住宿於Montparnasse的Best Western Nouvel Orleans. 我強烈的推薦這間旅館, 所以請各位別忘了去看旅館介紹的文章喔!

Day 2 - Paris
這一天, 我們決定從旅館步行到各個景點. 我們第一個去拜訪的是Montparnasse Cemetary. Montparnasse的墓園其實算是個觀光景點, 因為有許多有名的
法國人都是葬在此 (包括了詩人, 雕刻家 等等的.. 可惜我一個都不知道是誰... 不過Stephane好像知道的樣子吧)
我個人不愛在墓園照相(算是我的尊重吧) 所以並沒有任何照片.
之後我們就走到了Jardin du Luxembourg

之後一個景點則是Le Pantheon
這是我到了巴黎看到的第一個"壯觀"的景點 :D
內容就不多提了

後來我們又一路走到有名的Notre Dame - 這真的是很壯觀. 我不太愛參觀教堂的, 但是Notre Dame的確是讓人覺得不能不看啊!
這張照片是側面照的.. 正片的雕刻更是細緻. 不過Notre Dame外面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人.. 要去的人還是要記得小心自己的包包囉.

去玩Notre Dame後, 我們就順道走去了Ile St Louis, 去吃了網路上推薦的Berthillon Ice Cream. 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法國好吃的ice cream還滿多的.. 所以其實
並沒有特別特別的好吃啦.

走著走著, 後來就乾脆往Marais區走, 我很喜歡Marais.. 因為小小的街道感覺很有味道, 而且店都還滿有特色的.
另一個我覺得還滿值得參觀的地方是Place des Vosges.. 我記得書上是說這是巴黎最老的廣場!
的確很壯觀吧!

逛玩一圈後..其實也走了大概有6個小時了吧, 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準備跟Andrea吃飯 (他可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大概有15年吧..! 時間過的實在是太快了...)
吃完飯後, Andrea帶我們去了巴黎很有名的Lounge Bar - Buddha Bar - 的確是滿讚的.. 其實有點後悔沒有買Buddha Bar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