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Stephane一起去了法國以及瑞士19天, 雖然說是自助旅行, 但是因為他法文通, 加上我們並沒有太大的預算限制, 所以玩起來算是玩的滿順順利的.
我也會將我們這次所住的所有旅館的資料post出來, 不過如果你喜歡backpack旅行的話, 可能就沒有很大的幫助了..我們住的旅館有些要開車才能到, 有些也不是很便宜 -_-

在此我先將我們玩的行程簡單的列出來. 這次的行程都是我排的(沒去過法國的那一個排 XD) 基本上, 我是盡量在每個城市都最少住兩天. 雖然我知道有幾天開車的時間很久,
不過因為這次是把想玩的城市優先擺第一..所以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們開車的時間太多 (其實要不市因為迷路很多次..要不然還好啦 :P) 所以我盡量都安排最少兩個晚上的時間.
在(括弧)裡的代表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Day 1 - 抵達Paris
Day 2 - Paris
Day 3 - Paris
Day 4 - Paris
Day 5 - Paris
Day 6 - Mont St. Michel
Day 7 - St. Malo (Mont St. Michel)
Day 8 - Carcassonne
Day 9 - Carcassonne
Day 10 - Nice
Day 11 - Nice, Cannes (Nice)
Day 12 - Monaco, Eze (Nice)
Day 13 - Nice
Day 14 - Lauterbrunnen (這是到了瑞士)
Day 15 - JungFrau(少女峰), Lauterbrunnen 
Day 16 - Bern (首都柏恩) (Lauterbrunnen)
Day 17 - Lyon
Day 18 - Paris
Day 19 - 下午班機回多倫多

如果各位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給我 :D
p.s. 旅館以及餐廳介紹會分別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