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0 - 我們一大早從卡卡松出發, 為的其實是希望能夠中午的時候在馬賽吃個中飯,
因為我想吃他有名的魚湯.

馬賽的街景

我們吃的fish soup - 我懶得擺在食物篇,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推薦 -_- 吃完後肚子一直不舒服, 半夜的時候痛的一直跑廁所 -_-

我們後來沿著蔚藍海岸的小路慢慢的往尼斯開 (不過我還是建議各位走highway吧 -_- 小路開了超久的...風景是漂亮, 可是開到我快抓狂)

蔚藍海岸

晚上到了Nice..草草吃了點東西, 走走就睡覺了!

Day 11 -
總算來到了Nice, 當然要去海灘曬曬太陽. 其實我還滿喜歡Nice的石頭海灘 XD 因為這樣腳就不會弄得都是砂子了

而且法國女人真是有夠開放的..不管年紀多大, 還是照樣空著上身曬太陽..
p.s.我不是故意要特意照的啦 XD 只是給大家看看海灘的美 :P

Nice的街景

說真的, Nice比我想像中髒了一點. 尤其是他們的Pedestrian Walk, 感覺很像"比較乾淨"的夜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