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 我們這一天一起床後就直往Chateau Versaille出發.
相信大家對Versaille都滿熟悉的吧! 反正就是路易13,14,15都住過的地方.
Versaille的確像傳說中一樣的雄偉, 而且很大


連花園都大到不行 - 不經讓我好奇以前人要這麼大的花園幹麽啊.. 難道皇帝還真的天天去
花園散步嗎 @_@

從花園的角度看Versaille更有意思喔

順帶一提, 我跟Stephane是在車站就先買好了車票+門票的. 這樣子不但可以不用排隊 (不騙你, 那個隊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長)
而且好像連audio guide都包括了 (可是我是到後來發現的..所以很可惜並沒有用到)

不過我覺得讓人有點失望的是Versaille裡面很多paintings其實都是假的, 真品都在羅浮宮.. 這也是為了保存真品的關係啦. 不過
還是有點掃興就是了.

內部的照片我就不po了, 請各位去相簿看囉!

我們從Versaille回到飯店後,就到了一個朋友家去吃晚飯 (從6:30吃到半夜啊 !!)

Day 5 -
我聽說巴黎近郊有一個outlet mall.. 所以真的很想去看一下. 不過Stephane一樣沒興趣. 不過因為那天去Lafayette的時候我沒有
硬拉他去, 所以不管怎麽說他都應該陪我去的, 所以我們就去啦 :D
想去的人, 很簡單 - 就是Euro Disney的前一站, Val D'europe(好像是)

在outlet只待了兩個小時, 買了兩樣小東西而已就回到市區了.

我們先往羅浮宮出發, 不過在到羅浮宮前, 我去了網路上推薦的店Angelina一下.. 聽說他們的甜點很棒, 所以我們也買了兩個來吃
請到食物篇去看照片吧

羅浮宮真的很大也很棒

可惜我實在太遜了, 居然穿了一雙無敵難走的鞋子... 走了兩個小時我就不行了.. 實在太痛了.
我們只看了幾個有名的展覽而已.. 其實要逛羅浮宮應該可以逛兩天以上吧
這個雕刻滿有名的, 可是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我承認, 英文名我也忘了 XD)

回到飯店換了一雙鞋子後我們就決定去Eiffel Tower順便在順便在附近吃晚飯.
Eiffel Tower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耶!!! 我們其實有買到最頂端的票, 可是到了第二層排隊時, 發現到頂端的那個隊伍大概還要排一個小時..
而且第二層其實就很漂亮了, 所以後來就沒上去 (有點浪費錢喔 -_-)

在第二層往下看的風景

晚上的Eiffel Tower

晚上則是在一家Michelin 一星級餐廳Les Ormes吃飯 :D 照片都在食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