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 Mt. St. Michel離巴黎其實大概車程4個小時吧, 還好.
Mt. St. Michel其實是一個小小的島(不過Stephane其實是一快很大的岩石 -_-)
離land其實很近, 基本上當海水退潮的時候你是可以走到島上的.

其實遠看真的很壯觀吧

島上的房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 因為幾乎一半的地都是島上的Abbey (這算是教堂嗎?) 這間Abbey最早以前是有關犯人的, 後來就有很多
monks (此和尚非彼和尚 - 是天主教徒的monks)居住. 不過現在是純觀光了.

其實Mt. St. Michel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九份 - 我是認真的喔!
就是很多階梯, 然後邊往上走身旁都是賣紀念品跟吃的, 而且人很多.
事實上.. 我其實有點失望啦, 我覺得還是遠觀好一點, 比較美.

晚上我們在旅館吃飯, 吃了一大堆海鮮 XD 請去食物跟旅館篇看介紹吧

Day 7 -
我們早上在Mt. St. Michel有名的餐廳Mere Poulard吃了有名的Omelette - 至於味道及照片, 請去食物篇 :D

St. Malo是法國第二大的海港 - 也是個fortified city (至少有一部分是) 離Mt. St. Michel約45分鐘吧


城市裡

St. Malo給我的感覺就不錯, 很有魔女宅即便裡那個小鎮的感覺. 雖然遊客也很多, 但是畢竟居住的人也挺多的, 所以
也是有安靜的地方.

晚餐就在St. Malo吃他有名的Crepe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